close

其實這裡是 麥仔茶 與 燉飯(2個人!) 剛剛打算開的網誌
我們是組隊開的ˊˇˋ
畢竟陪伴大家這麼久的無名 都要關閉了QAQ
先來個字我介紹ˊˇˋ

大家好ㄜ  我是燉飯

我很喜歡吃燉飯 尤其南瓜的ˊˇˋ
沒錯!我就是麥仔茶     不...
現在是閃亮亮的高二生  雖說應該要努力拼學測指考什麼的
但我就是沒那個毅力!!!
這裡就是來讓沒毅力的我們撒野的!!!
在這邊我們會放一些自己的圖ˊˇˋ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也可以給我們一些批評指教   (我們很經得起打擊的QQ
畫風大概是這樣的-

beautiful life    

這其實是要拿去投稿班服的啦XD
接下來就來閒聊一下好了
我喜歡聽nico歌阿 喜歡蘇打綠
喜歡吃東西阿 喜歡出去玩 還有家裡宅 但是我唱歌很難聽QAQ
我的生日是11/15ˊˇˋ
很好記 如果要寄禮物來的話也是可以啦!

接下來就把時間交給 麥仔茶~

-----------------------------------------------

安安~大家好  我是麥仔茶

可能是因為我正好在喝它所以想取這個名稱吧 很可愛是否

其實這個異想天開的地方可能只是純粹興趣使然吧

第一次碰到電繪板的我就想像論壇上愛畫畫的那些大大們一樣畫出一張又一張好看的圖片

不管是塗鴉,還是認真的畫張CG 

都是手殘的我所嚮往的

麥茶我喜歡看小說、漫畫、動漫、聽音樂、唱歌、寫隨筆、畫畫、看別人跳舞

動漫就是甚麼都吞,也會聽nico歌手,畫畫都在畫掉渣的東西..

小說類偏好看恐怖小說 但其實涉獵很廣哦哦( ´థ౪థ)σ

音樂也是中西合併 也聽日韓多元交融( ´థ౪థ)σ

 

然後為了區分畫風所以很羞恥的丟了一張隨手畫上來

新增圖像  

我們的畫風真的很好認哦!真的!

嘛,其實我個人畫不出甚麼可愛的風格(泣

因為真的很想自學會電繪所以一直在努力的增產黑歷史(冏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上黑線,黑線後一整個不忍說,所以一直都是用最基本的"鉛筆"畫圖

不太會使用sai所以一直是呈現畫完線稿後就停滯的狀態(淚

希望以後自己的畫畫技巧會進步!(握拳

之後可能會陸續得發一些雜文(大部分都是隨手撇撇的心得文

我們願意接受指教的!煩請路過的大大們指教!(磕頭

如果跟我們興趣有相符或路過的可以打聲招呼哦~

 

麥仔茶&燉飯 我們下回圖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仔茶and燉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